传陈赫被兄弟爆料挖坑 身边好友遭猜疑

2015年01月26日06:59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陈赫终于出声了,他以一篇长文《我错了》承认自己离婚,但未谈及是否出轨。随后,其前妻许婧也发微博,对这段14年的感情表示遗憾,但言语间颇维护陈赫,暗示是和平分手。此前曾拍到文章出轨事件的风行工作室却宣称,已掌握陈赫和出轨女星的照片,但并未透露何时刊发,有网友戏称:“坐等周一见。”

《爱情公寓》演员遭怀疑

  虽然陈赫离婚的消息让不少网友扼腕称“不再相信爱情”,但陈赫“已经离婚半年”的细节更让网友玩味。这半年来,陈赫不仅没有流露出任何离异痕迹,更与许婧各种秀恩爱——除了带许婧录夫妻档真人秀外,还出版婚姻感悟类新书,前几天还打算拍摄夫妻封面大片……一夜之间,陈赫喊了几年的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成了笑话。

  更耐人寻味的是, 网传陈赫离婚的消息是其“兄弟”爆的料。一时间,与陈赫合作过《爱情公寓》、《奔跑吧兄弟》的“兄弟”们都成了网友怀疑的对象。

  离婚已半年,他说因为“忙”

  看看陈赫发的这篇离婚声明,开篇就是各种对不起,声泪俱下,但全篇只有一个关键词,即“不要再议论”。

  为了求网友放过,陈赫先是把自己从隐瞒离婚事实的位置拉到一个被媒体和网友消费的弱势地位上,“我没有任何的野心!我也不想威胁到任何人,一档节目一部电影把我推到这个地步,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我从一开始演戏就想好好地演喜剧,带给所有人快乐!”“我只是离了婚,没有做伤天害理的事情,这么多的假消息铺天盖地,像一张网像一座山压着我。这三天,我承认是我人生最黑暗、最恐怖的三天。我真的扛不住了!”

  此外,他还搬出老爸老妈,大打亲情牌,“我尊重所有人,也求你们给我最后一点点的尊重!我父母也快崩溃了,因为这几天的压力身体严重衰弱,我真的快要崩溃了。”“我的婚姻已经没有了,不要再毁掉我的父母……”最后还放狠话:“如果大家不能接受,我可以做完我现在接的工作之后,不再演戏。”

  虽然不少网友被陈赫的低姿态弄得心疼不已,但对陈赫给出的离婚原因却很不赞同。陈赫表示,离婚是因为忙:“我们互相都很努力去让这个家更好,可是因为我们生活的圈子越来越远,我的工作无法抗拒地越来越忙。很多事真的就让你无法去维护。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对此,网友忍不住质疑:“邓超比他忙吧?看人家的夫妻感情。这样推脱真的好吗?”

  离婚半年间,他在“忙”些啥

  陈赫在《我错了》的长文中,将离婚原因归于自己太忙,那么,离了婚的这半年间,陈赫到底在忙些啥?

  离婚办理期

  他拉着许婧录了真人秀

  如果说陈赫是2014年6月离的婚,那几乎是同时,他还拉着老婆去了《真爱在囧途》真人秀的拍摄。这节目是2014年5月开始录制,7月就登陆荧屏。当时两人一路大打甜蜜牌,发布会上,陈赫还发表爱妻宣言:“别人的事情我不适合去评价,或者八卦,但我会努力做一个好老公的,老婆觉得好,才是真的好男人。”种种恩爱,看得不少“公寓粉”大呼“真爱无敌”。

  不过,中途有个细节,如今引起网友的关注。节目中采访了许婧和陈赫,主持人问陈赫是否来世还娶许婧,陈赫不假思索表示愿意;主持人又问许婧如果有下辈子,还会嫁给陈赫吗?她犹豫了,半天没吱声。当时陈赫的脸很黑,是真生气的感觉。当时有很多网友说“是不是在吵架时录的节目”。

  离婚数个月

  他出了新书向许婧示爱

  离婚后,陈赫还于2014年8月出版了一本书叫《守得住才叫爱》,里面分享了浪漫、异地、争吵、道歉、考验、信任、平淡等28条需要坚守的爱情法则。当时,陈赫卖力为新书做宣传,还在微博上宣称要把这书当成惊喜送给老婆。

  卖力宣传也就罢了,他更在第一章以“好男人就是我”为标题为自己大唱颂歌,其中有一段是这样写的:“现在的陈赫当然和那时候不一样了。每当别人喊我‘好男人’的时候,我会甘之如饴且心安理得地收下这个称呼,而不是把它当作角色的标签而已。我也相信,他们都是发自肺腑全无调侃的。他们真的认为我当得起‘好男人’这三个字。到底为什么会改变呢?认真总结的话,大概只能归结为:这个坏小子长大了。”

  一个多月前

  他在各种场合公开示爱

  2014年11月9日,陈赫仍继续发表“好男人”语录:“我结婚是水到渠成,因为恋爱已经谈了14年,自然而然走到了结婚,所以不觉得早。我太太是很独立的人,我工作的时候,她也给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做,比如旅游或者学习,生活很充实,我也会在休息的时候尽量多陪她。”关于宝宝计划,他说自己很喜欢小孩,“不过还是顺其自然”。

  2014年年底,为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陈赫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他还告诉大家不要放弃追求幸福和爱,“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别放弃,就像梦想一样,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在跨年晚会上,陈赫也不吝赐教其求爱真经:“我是用真诚去打动女孩,我追我老婆也是这样,执着、不放弃”。

  曝光前一天

  他要上杂志拍夫妻大片

  当天,当陈赫离婚消息曝光时,某杂志负责人还跳出来辟谣,说离婚消息不靠谱,“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大片的情况呢。”当然,事后该杂志负责人也只能讪讪解释,“脸疼心更疼”。

  消息曝光那天,他还出席了某广告的拍摄。从图片上看,他心情大好,还摆出各种POSE来搞怪拍照,似乎并没有受到离婚传言的影响。

  他身边的女人

  相比起陈赫对离婚消息的严防死守,其前妻许婧今年一月份的一条微博就透露了些许玄机,“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

  陈赫承认离婚后,许婧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此事件,“十四年的时间能让你多了解一个人?了解到受了委屈也要坚持,了解到忍着心痛也要放手,了解到分开了仍看不得他无助。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文中虽然对陈赫有所保护,但字里行间却让人玩味,“受了委屈”、“忍到心痛”到底是指什么?对此,有网友联想到陈赫带着张子萱出游之事——去年,陈赫除了忙着秀跟前妻有多恩爱以外,还和嫩模出身的张子萱合拍了《医馆笑传》及《匆匆那年》。去年11月24日,有网友发微博称看到陈赫和张子萱一同在机场出现,目的地是马尔代夫。

  曾拍到文章出轨事件的风行工作室宣称,已掌握了陈赫和出轨女星的照片,但并未透露何时刊发。

  他身边的兄弟

  23日,王祖蓝在《奔跑吧兄弟》电影发布会上说,陈赫离婚消息传出之后,兄弟们有在共同的群里安慰他,这几日没有打扰他,还是给他一些空间。同学兼死党郑恺也在微博发言:“兄弟,加油!我们陪你一起成长,曾经,现在和以后。”《爱情公寓》的主演孙艺洲、娄艺潇、邓家佳也在微博上对陈赫各种打气。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天消息尚未曝光前,在《医馆笑传》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陈赫是否要当爹了,同部戏里的合作伙伴王传君则大呼意外,并表示关于这个“可怕的问题”自己一定会在发布会后会询问陈赫。由于陈赫不在现场,王传君在记者逼问下代为回应,“哪里传出这么可怕的消息?如果有,凭我和他的关系,应该不只是包礼金的问题,我得当干爹。”陈赫离婚消息曝光后,他也在微博发出一条呼吁:“希望我真的是最后一个谈及此事的人。各位看客,都静一静吧。”

  到底是谁在黑陈赫?对此,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说了这样一句话:“所谓兄弟,就是看到你要比他红的时候,在半真里面掺更多假信息的放料挖坑埋你。你约媒体爆料,还付费使用营销账号,就不怕被挖出来吗?”信息量很大,不少网友则纷纷猜测是否是《爱情公寓》中的小伙伴们干的。事后,陈砺志又在微博点评陈赫那条道歉长文,“能扛点儿事不?语无伦次的。进娱乐圈就得想好,没做好准备就不要进来,水深,无隐私,高光,无所遁形。没有人同情你,自己坚强点儿吧。” 记者 章琰

文章关键词: 陈赫 离婚 爱情公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