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与刘强东同游泰国 破分手传闻

2015年01月27日08:4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媒体拍到奶茶妹妹章泽天从南京录制完节目后返京,在机场的地下车库,仍是刘强东为她配备的专属座驾前来接驾,之后还直接去了刘强东之前与奶茶妹妹同居的豪宅,让两人的分手传闻成谜。近日,有网友拍到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甜蜜同游泰国的照片,证实两人并未分手。(21CN)

刘强东与章泽天同游泰国

  1月25日,有网友在泰国偶遇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拍下照片,照片中二人一前一后,似乎是在泰国某佛寺观光,章泽天还拉着刘强东的手。

  此 前,就有媒体曾报道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并未彻底分手,而是在闹别扭,搞冷战。两人感情发生问题的原因是刘强东一直希望奶茶妹妹不要去染娱乐圈那摊“浑水”, 以后从事“正经”工作或辅助自己的事业,而目前人气很高奶茶妹妹面临着娱乐圈的颇多诱惑,片约不绝,不禁心动起来,想在演艺方面“试水”,因此与刘强东爆 发冲突,年轻气盛的奶茶妹妹一口气删除了与男友“爱的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 刘强东 同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