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婚姻冷战1个月升级 老婆关闭账号

吴建豪婚姻冷战1个月升级 老婆关闭账号
2015年01月28日 07:42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贞善(Arissa)2013年结婚,隔年年底却传出两人闹翻,互相取消追踪对方的账号,事隔一个月,石贞善上传一张女人掩面哭泣的图片后,再度将拥有29万的社交网站账号关闭,冷战危机持续亮红灯。

吴建豪与老婆恩爱照吴建豪与老婆恩爱照
老婆曾放上哭泣照自勉老婆曾放上哭泣照自勉
Instagram账号已关闭Instagram账号已关闭
粉丝希望和好如初粉丝希望和好如初

  石贞善2014年12月底在Instagram怒斥“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让他气愤地在Instagram回呛“管好你的舌头”,但 很快又删除,彼此也互相取消追踪对方的账号。隔3个星期后,她又上传一张女人掩面哭泣的图片,留言表示“我希望我能是个男人,勇敢、强壮、什么都不 怕……。”且她还说没人可以明白“女人要面对的挣扎”,让婚变传言甚嚣尘上。

  冷战近1个月,石贞善于25日分享了她抱着弟弟的童年照,继公开怒斥吴建豪后再度将账号改成非公开,反而以她为名的微博则分享了两张台北新家的照片,其中一张还能从镜子中见到吴建豪的身影,由于该微博账号非本人使用,显然网友都希望两人能和好如初。ETToday/文

吴建豪冷战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