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友2年没戏拍 生活开销靠省吃俭用

2015年01月28日10: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演艺圈喜事频传,周渝民(仔仔)与喻虹渊至今也交往4年,喻虹渊自《爱情女仆》后两年没拍戏,有传言称是想息影以家庭为种。仔仔经纪人柴晓倩26日回应称:“仔仔目前以工作为重。”喻虹渊经纪人陈秀卿也否认她要退出演艺圈。(21CN)

周渝民
喻虹渊在《痞子英雄》中饰演汉堡店工读生

  喻虹渊否认息影

  两人感情稳定,而喻虹渊两年没拍戏,让人好奇是不是打算息影做周太太,昨日柴晓倩说:“仔仔以工作为重,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陈秀卿也否认喻虹渊要退出演艺圈。被问及没工作生活开销哪来时,陈秀卿说:“她省吃俭用。有适合的剧本,她还是会接。”

  为逆向行驶道歉

  日前,有媒体直击仔仔开着价值248万元的宝马蓝色跑车,为甩跟拍,飙速逆向进单行道。23日下午他再次开着跑车从住处驶出,直奔加油站,降下车窗可以看见他有黑眼圈,胡子没刮,安全带也没系。

  柴晓倩强调:“仔仔因为出过车祸,很重视安全,他开车时有系安全带,加油时才熄火解开。”但对于逆向行驶,柴晓倩说:“这是错误示范,我们郑重道歉。”

文章关键词: 喻虹渊 周渝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