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产下一子升级当妈妈 将补办婚礼

2015年01月29日07:4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月28日,秦海璐于上午剖腹诞下一子,体重9斤。王新军报喜讯称秦海璐已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秦海璐经纪人也晒出秦海璐老公和儿子的合照以及秦海璐儿子的脚丫照报喜,照片中王新军深情望着自己的儿子,十分幸福。随后,王新军也现身会见媒体,王新军称孩子长得像自己,将来会补办婚礼。(21CN)

秦海璐儿子的脚丫照

  秦海璐王新军1月登记结婚 晒证破未婚先孕传闻

  2014年7月10日,王新军在微博晒出与秦海璐的结婚证及结婚照,结婚照上清晰注明时间为1月23日。秦海璐在转发王新军微博时留言称“感恩所有”。而就在前几日,有传闻称秦海璐未婚先孕,王新军秦海璐晒证一举,显然意在破除这一传闻。

文章关键词: 秦海璐 王新军 产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