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因排队与乘客吵架 骂对方“二货”

2015年01月31日09:23   辽一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曾在《还珠格格》中与“紫薇”林心如配对的“尔康”周杰,29日被网友爆料在上海虹桥机场,因安检排队的问题与旁人大吵,过程中警察出面调解后,该乘客依旧态度强硬,周杰无奈问:“你是二货吗?你觉得咱俩这一辈子就这样了吗?”对方则回呛:“谁跟你一辈子,我认识你是谁啊!”警方也只好支开两人,各到一旁接受询问,才草草结束闹剧。

周杰与乘客吵架骂对方“二货”

  消息传开后,网友们纷纷到周杰的微博下留言。有网友借近日的陈赫事件调侃道:“发来贺电:你被风行工作室盯上了!”“尔康,隔了这么多年,你终于又火了!可是这样上头条,真的好吗?”有网友认为周杰说的这两句话很有可能成为流行语:“‘二货’一词,立马让你增粉了!”“你想要咱俩这一辈子怎样啊?”还有网友恶搞道:“恭喜周杰沦(伦)为《好声音》导师!”不过也有不少理智网友表示,希望明星在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希望周杰能够多拍出好 作品。

文章关键词: 周杰 吵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