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菲打同款胎盘素 经纪人要告厂商

2015年01月31日09: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2009年复出时曾被报道打人工胎盘素回春,最近有厂商在网上打胎盘素的广告,不仅直接圈出王菲的微博,还强调是和王菲同款的超级胎盘素,此举惹火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扬言保留法律追诉权。(21CN)

陈家瑛微博截图
王菲(资料图)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气愤发文:“有关于Yuki(网友)微博所发出之广告内容实属虚构误导,我们对此保留法律追诉权和采取法律手段的权利!”粉丝纷纷留 言:“又是对此保留追诉权,你倒是追究啊,别光嘴上说”、“必需收拾他”,认为此风不可长,鼓励陈家瑛告到底、严惩污蔑者。

  据悉,胎盘是女性怀孕时,胎儿腹膜和母体子宫间所形成的海绵状组织,蕴含丰富的养分与女性荷尔蒙。人类胎盘素是胎儿出生后,从胎盘中取出的精华加以提 炼,宣称有防老防衰、对抗过敏等功效。目前注射人体胎盘素在台湾尚未合法,注射如同输血有可能发生感染或排斥,有一定风险,且至今也未有实证其功效。

文章关键词: 王菲 经纪人 胎盘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