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赫与经纪公司解约 华谊:风雨同舟

2015年01月31日09:23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张子萱和陈赫的出轨门在发酵了一周之后终于来到了亲情环节,和文章姚笛事件一样,岳父们该出场了。其实陈赫离婚事件一出,除了前妻许婧第一时间发声支援,许婧的父亲在微博也是有对自己的前女婿表示力挺。打完了这些牌之后,事件男女主角的父母终于粉墨登场,1月28日晚,网友“达人钧钧”晒出一系列微博截图,都是疑似陈赫父母、张子萱母亲在微博为儿女开脱的言论。

陈赫与前妻许婧(资料图)
张子萱与陈赫(剧照)

  “张子萱妈妈”骂杨一柳劈腿在先

  据“达人钧钧”的微博截图显示,微博账号“张子萱妈妈”、“胡小玲-陈赫妈妈”、“陈冬-陈赫爸爸”,都是在陈赫离婚事发后开通的微博。“达人钧钧” 调侃称:“祈求大众饶了他们的闺女儿子!可我怎么感觉和马伊琍文章那事很像呢?这也太狗血了吧!”之前,文章劈腿姚笛,马伊琍爸爸也曾在微博高调声称会原 谅女婿,但这也招致了网友炒作的质疑。

  账号“张子萱妈妈”自曝:陈赫、张子萱早在一起了,而且张子萱的父母是知情的。“张子萱妈妈”恳求外界原谅张子萱,她只是一时糊涂。不过,张母最劲爆 的就是点名骂女婿杨一柳,指杨一柳与张子萱在一起时,劈腿被发现。而疑似陈赫的父母也双双开微博替儿子揽责开脱。账号“陈冬-陈赫爸爸”表示:“既然大家 想骂就骂我,孩子是无辜的,毕竟公众人物有他的难处。”

  “假”父母账号注销

  据悉,陈赫妈妈真实微博是“天乐小屋”,名为“胡小玲-陈赫妈妈”的账号则系网友恶搞。晚些时候,“张子萱妈妈”、“胡小玲-陈赫妈妈”、“陈冬-陈赫爸爸”这几个微博账号都被注销,一场认亲闹剧收场。

  据资料显示,陈赫的妈妈胡小玲原是福建人民剧院的院长,也是陈凯歌的表妹,所以说陈赫是陈凯歌名副其实的表外甥。“天乐小屋”这几天还一直有更新微博,不过并未提及儿子离婚一事。

  不少网友认为恶搞人家的父母太过分,无论陈赫离婚谁对谁错,外界都不应该打扰人家的父母。(综合)

  ■同场加映

  这些传言都是假的!陈赫许婧“取关”?

  29日下午,“陈赫许婧取关”成为微博热搜话题,不少网友替许婧表示不值。不过很快就有细心网友发现,两人并未取消微博关注。

  华谊与陈赫解约?

  微博认证网友“圈少爷”爆料称“华谊和陈赫解约,陈赫赔偿华谊1000万”,后还有其他网友爆料,华谊考虑到陈赫感受,不会对外宣布,会冷处理与 陈赫解约一事。有记者向华谊兄弟经纪事业部总裁刘先生求证,他以短信回复:“不可能,莫名其妙假消息。风雨同舟,共同担当。”

  张子萱已向陈赫提出分手?

  29日,微博认证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长腿胡兵”在微博爆料,称张子萱已向陈赫提出分手。而27日,张子萱才在微博承认与陈赫的恋情,并晒出与老公杨一柳正在办理离婚的截图。不过消息未经证实。

文章关键词: 陈赫 解约 华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