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证实不上央视春晚 经纪人:已婉拒

2015年02月01日00: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魔术师刘谦证实不参加央视羊年春晚,其经纪人表示因有重要计划,早在1个月前已婉拒春晚导演组邀约。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2014年11月,刘谦出席国家地理频道举行的记者会时,曾表示今年初将举行巡回演出,也将筹备原创魔术节目,所以不会参加春晚。其后,导演组力邀,让他又开始思考此事。

  去年12月27日,刘谦曾透过微博表达自己对央视春晚导演组邀约的心情:“又来了,春晚,去?还是不去?2015年我接触魔术表演这行业正好满30年。照理说应该蛮习惯了各种批评和社会偏见。但不知怎的,我还是很在意大家的看法。我不喜欢被骂,我很玻璃心。”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刘谦 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