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臣刚爱车被盗 调侃自己与汪峰抢头条

2015年02月09日11:23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下午,因歌曲《老鼠爱大米》走红的歌手杨臣刚发微博称,自己停在华澳中心地下车库的一辆别克轿车丢失,已向万寿寺派出所报案。警方表示,因无法确定杨臣刚具体丢车时间,需对大量监控录像进行排查。   

  杨臣刚昨天中午发布微博称,自己停在华澳中心地下车库第300号车位的黑色别克轿车丢失。昨天,其经纪人陈女士介绍,杨臣刚赴外地商演,前晚 回到北京。当晚本打算到紫竹桥华澳中心地下车库取另一辆车时,发现上述别克轿车丢失。由于这辆别克轿车杨臣刚并不常用,所以不清楚丢失的具体日期。目前, 杨臣刚已报案。   

  昨天,华澳中心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其地下车库确有第300号停车位。但出于对业主隐私的保护,暂无法透露该停车位是否属于杨臣刚。   

  万寿寺派出所民警表示,因杨臣刚无法确定丢车的具体日期,需对停车场及周边道路大量监控录像进行排查。

文章关键词: 杨臣刚 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