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晒蔡依林杨丞琳小猪旧照 友谊令人羡

2015年02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月8日,潘玮柏通过微博晒和杨丞琳、蔡依林、罗志祥合影,并透露称四人互相认识了都超过10年,四人勾肩搭背,搞怪卖萌,甜蜜友谊令人羡慕。

潘玮柏杨丞琳蔡依林罗志祥

  2月8日20点37分,潘玮柏通过微博晒和杨丞琳、蔡依林以及罗志祥合影,并称:“经典的一张照片 经典的是照片里的每一位都互相认识了超过10年 每一位都在人生里经历过很多低潮和成就 可能这也是为什么虽然可能不是到每天都联络 但见面时却如此的开心 舒服。友谊也变得更持久坚强。”照片中,两位美女坐在中间,杨丞琳右手搂住潘玮柏,左手捂着脸蛋嘟嘴卖萌,蔡依林比着剪刀手映衬罗志祥的搞怪,四人开心的 表情使得友谊更甜蜜。此微博也让网友纷纷羡慕他们之间的友谊。

  据悉,潘玮柏历经爆头意外后,近日在台北小巨蛋再次办演唱会,罗志祥、蔡依林和杨丞琳在潘玮柏不知情的情况下现身助阵,潘玮柏感动的现场飙泪,并与他们一一合唱。杨丞琳在得知潘玮柏传出爆头意外后,更是难过落泪,第一个奔到医院探视。(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 杨丞琳 蔡依林 罗志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