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带奶茶回老家 市领导陪同参观企业

2015年02月18日09: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月17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章泽天陪刘强东一起回江苏宿迁过年的照片。照片中,刘强东和奶茶在宿迁市领导的陪同下一起参观某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刘强东奶茶穿情侣拖鞋

  18日,有不少宿迁当地网友纷纷在微博爆出刘强东带着奶茶妹妹回老家宿迁过年的照片。而昨天,一张疑似刘强东在朋友圈晒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也引发不少网友猜测,此次刘强东带着奶茶回老家过年见亲友似乎也更加证实了两人已经结婚的传闻。

  随后,还有网友晒出刘强东带着奶茶和十几余位亲友一起聚餐的照片。照片中,刘强东和章泽天坐在餐桌前,举止亲昵,奶茶还不时向亲友敬酒。两人还在一个巨型8层蛋糕旁合影,也让网友猜测这难道是结婚蛋糕?(实习生小魏/文)

文章关键词: 刘强东 奶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