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婚戒被曝超3百万 防止提前曝光

2015年02月19日01: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17日于Instagram宣布与拍拖4年的男友Taylor Kinney订婚,有好多网友及粉丝都纷纷留言替她高兴。GaGa17日在宣布喜讯前外出时也是心情愉悦,不过她为避免被记者拍到戒指,刻意遮住左手不让婚戒曝光,似乎一心突然公开给粉丝惊喜!

Gaga外出不让婚戒提前曝光
Gaga婚戒价值300多万

  珠宝专家分析,Taylor所买的这只订婚钻戒看起来至少有八卡,质素极高,如果钻石是E色与VS1等级,估计价值高达50万美元(300多万人民币):“这是很特别的钻戒,正常来说很难可以找到造成大粒心形的钻石,对戒指来说这很独特。”

文章关键词: Gaga 婚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