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女儿疑患流感 花千元就医嫌太贵

2015年02月19日01: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17日是吴佩慈女儿小蕊蕊(Hillary)的1岁生日,16日她和孩子的爹、身家百亿的香港融汇资本有限公司CEO纪晓波在香港四季酒店为Hillary举办豪华生日派对,没想到凌晨她在脸书透露因怀疑Hillary被感染H2N3病毒,急得挂急诊检查,还好检验结果正常,松了一口气的她还忍不住抱怨香港检验费竟要2500元港币,实在太贵了!

吴佩慈抱女自拍

  因生日派对上有宾客感染甲型流感,加上Hillary几天前开始狂流鼻水,吴佩慈急得带女儿上医院检查,她在脸书说:“穷紧张妈妈昨天一早带女儿去医院看诊,虽然全家打过流感疫苗但还是防不了H2N3,所以还做了流感检验。(在香港光检验费是2500港币,爱嫌台湾医疗和健保制度的人,你们真是太不知足了!)本来想说是不是让女儿白被抠鼻子和白哭哭,但回家后还被爸爸赞美说必须验,果真是一对穷紧张父母。今天被通知检验结果,对18种流行病毒都是阴性反应,那……浪费了女儿的眼泪和2500港币。不过没中标就好!”

  她嫌检验费太贵,却被网友调侃“纪爸爸会在意那区区2500港币吗”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