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王祖贤踏春秀美貌 疑真空穿裙激凸

2015年02月21日00: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王祖贤虽长年定居在加拿大温哥华,但过年过节的传统并未随着移居国外而落下。今年开春她就四处走春拜访友人。笃信佛教的她日前跟友人到素食餐厅聚餐,还趁着寒冬暖阳,在餐厅前拍下近照,并向网友送祝福:“2015新年快乐~年30晚发红包喽~阿弥陀佛。”

王祖贤激凸
素食

  照片中,身穿连身紫色裙装的王祖贤清秀依旧,招牌长发衬得身材更加修长,但在艳阳照射下,她上围明显激凸,疑似没穿内衣。网友见照除大赞“好美”、“小倩永远不老”,也为她激凸开脱称:“在国外没穿内衣很正常、都到了知天命之年,解放自己、做自己最重要。”

文章关键词: 王祖贤 激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