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变王妃?曝哈里王子猛追艾玛约会多次

2015年02月21日00: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英国王储哈里王子正在追求《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赫敏”的90后女星艾玛-沃特森,据悉两人也已约会多次。

艾玛、哈里王子

  33岁的哈里王子经常搭上女明星闹出绯闻,但也总是落得无疾而终。外国八卦杂志《Woman's Day》爆料,哈里王子的最新目标正是艾玛,而且二人已经祕密约会好几次。

  据报导,两人会搭上线,是在去年5月,艾玛获邀出席威廉王子在温莎堡举行的募款晚会,当时高贵大方的她,深受皇室人员欢迎,也让哈里王子一见倾心,尤其在得知艾玛去年底,已经跟牛津大学橄榄球健将马修-简宁(Matthew Janney)分手之后,便开始积极对她展开追求。

  事实上,艾玛也早就对哈里王子深感兴趣,一次CNN当家主播安德森古柏访问她时,她就表示对哈里王子在拉斯维加斯开的派对很有兴趣,很希望自己也能够在那边。

  因此当哈里王子拜托朋友联络艾玛,马上就获得她的手机号码,他一开始先是传简讯跟艾玛互通有无,接着不时透露想要更了解她的讯息,随即邀请艾玛参加自己的派对,还找来12个朋友当掩护,成功博得美人出席。

  根据在场人士透露,当天艾玛和哈里在派对中有说有笑,哈里更被艾玛迷得神魂颠倒,事后还跟友人大赞,艾玛不仅拥有美丽外貌,更是内外兼备的好女孩,对她满意的不得了。倘若约会继续如此顺利下去,“赫敏”变王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文章关键词: 艾玛 哈里王子 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