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自拍耍帅不成反显老 被讽纵欲过度

2015年02月24日08: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冠希长相帅气,过去有少女杀手称号,在艳照事件发生后形象大伤,一度退出演艺圈,并私下经营服装事业。最近他在Instagram上传自拍照,原本选了个角度想呈现最完美的一面,却惨被网友嫌老。

陈冠希

  陈冠希21日在Instagram上传自拍照,他穿著黑色T恤搭配银色项链,和过往街头穿搭风无异,将头发往后梳,露出整个脸蛋,45度角从上往下拍,看起来是想展现帅气面貌。但昔日帅脸冒出老态,黑眼圈、眼袋、抬头纹、黑痣无所遁形,加上稀疏胡渣,让34岁的他极尽颓废,被不少网友讥讽纵欲过度是过早虚耗的事实。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纵欲过度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