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陪公婆吃饭迟到45分 许晋亨仍高兴

2015年02月27日07: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大年三十晚上李嘉欣携子Jayden与夫家团圆饭,虽然迟到45分钟,但老公许晋亨依然十分高兴,心情大好。李嘉欣自嫁入豪门后曾多次缺席家庭聚会,屡传婆媳不和。(21CN)

李嘉欣一家

  想帮老公追多个,自觉已经四十四岁怀孕机会微的李嘉欣,再生有难度,早前透露雪藏卵子,为找代母做准备。大美人思想开放,但夫家思想传统,对于媳妇口出狂言,气到爆!年三十晚(2月18日),李嘉欣带上儿子,乖乖陪老公许晋亨和公公婆婆吃团年饭。

  许晋亨变人肉拐杖

  过年开餐,离不开福临门的许世勋夫妇,年三十晚七时,在亲友、保镖的陪同下,由家族名下的中建大厦,走去一街之隔位于万邦行的喜双逢吃团年饭。大半小时后,许晋亨拖住戴口罩的Jayden(许建彤)和李嘉欣到。

  饭局晚上十点结束,许晋亨拖着父亲许世勋离开,更充当人肉拐杖,让老父借力下楼梯,许母则由亲友及保镖一同搀扶。相比去年,两老状态明显有好大区别, 安顿完老爸上车,再跟老妈聊多几句,两老乘坐白色奔驰离开后,许晋亨才折回吃饭。半小时后,才见李嘉欣带儿子与其他亲友一同离去,期间许晋亨不停在打电 话,联络司机。

   李嘉欣严母上身

  刚满四岁的Jayden,生日(2月8日)当天,李嘉欣为宝贝儿子举行了一个以航空为主题的生日派对,并在微博留言:“时间过太快,儿子四岁了!”

  比起同龄的小朋友,Jayden确实特别高大,拖住妈妈带头走,又跟外佣姐姐热聊,期间,因为讲电话而落后的许晋亨跑上前,拖回带着儿子的李嘉欣,一行人走回中建大厦,见沿途有伤残人士卖唱,小Jayden大为好奇,等过马路期间多次回头张望。坚持守法的大美人,拖住儿子等绿灯,但活泼的Jayden却企图向前,李嘉欣严母上身,立即喝止,Jayden立刻乖乖站住。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 许晋亨 公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