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特森示爱已婚男星:希望嫁给你

2015年02月27日10: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24岁的英国女星“妙丽”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最近在社交网站晒出手写信,向大她28岁、以《暗黑冠军路》提名奥斯卡影帝的史提夫卡瑞尔表达爱意:“你在《小太阳的愿望》(我最爱的电影 之一)里完全是个天才,我的弟弟在《银幕大角头》后超迷你,看完《熟男型不型》后,我超希望嫁给你或是你能领养我。我痛恨你在《三分男孩》演的那家伙,接着你在《暗黑冠军路》令人赞叹不已。”信中充满对卡瑞尔的仰慕。(21CN)

艾玛·沃森(资料图)
卡瑞尔与妻子

  不过她爱的告白是在为后面的话扑梗,因为卡瑞尔在奥斯卡金像奖典礼当天,配戴了支持两性平权的袖扣出席,身为联合国女性亲善大使的她接着写:“我认为 你超棒,而且你今天配戴He For She的Monique Pean袖扣出席奥斯卡,支持两性平等。我为你感到骄傲,谢谢你!”

  此前,艾玛·沃特森被曝和哈利王子秘密交往,成为网路最热门话题,她在新闻发酵数天后在社交网站发文:“全世界,还记得我们说过别相信媒体写的每件事吗?”轻描淡写与哈利王子绯闻。

文章关键词: 艾玛 奥斯卡 示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