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公开怀孕证明 家暴案后同游

2015年02月27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2月25日播出的韩国SBS TV节目《深夜TV演艺》中,歌手兼演员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的律师正式公开了崔某的怀孕证明和金贤重的短信。

金贤重前女友公开怀孕证明

  日前有媒体爆料金贤重前女友怀孕,两人已复合。对此金贤重经纪公司Keyeast否认两人复合,称崔某拒绝孕检,并断绝联络。

  但崔某的律师表示有充分证据证明崔某怀孕属实,崔某则通过和某媒体的独家采访公开了和金贤重之间的短信,表示会独自抚养孩子,不会与对方结婚。对此金贤重方面还未发表立场。

  崔某的律师表示女方手握诊疗记录薄、超声波图、影像等证据,1月中旬就与金贤重取联络过。诊疗记录上显示,1月12日崔某被判定怀孕6周。

  律师还称“崔某和金贤重于2014年11月第二周同游济州岛20天,当时他们的关系很好”,并公开了金贤重发送给崔某的短信。崔某方面表示,金贤重当时为了表示责任感所以才这样做,他已知道是自己的孩子。但是目前金贤重却表示不相信女方怀孕。

  金贤重方面反驳了崔某的主张,称并非否认其怀孕,只是认为一同去孕检可以更好地确认孩子的状态。

  金贤重方面究竟会对崔某的心情告白和放弃结婚的宣言发表怎样的立场,令人瞩目。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 前女友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