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尼女儿昏迷近一个月 仍无苏醒迹象

2015年02月27日11: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已故天后惠特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女儿芭比-克莉斯汀娜(Bobbi Kristina)发生意外,昏迷至今已差不多一个月,最新消息称芭比仍昏迷没有反应,也没有迹象改善。有消息指芭比很有可能在长时间维持此状态,但基于 内脏功能会衰竭,所以最终要由她的父亲波比-布朗(Bobby Brown)决定女儿的生死。不过芭比家人方面已否认将拔喉让她安乐死。

惠特尼女儿发生意外昏迷近一个月惠特尼女儿发生意外昏迷近一个月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惠特妮-休斯顿在三年前的2月11日去世,如今她唯一的女儿芭比日前竟也离奇地昏迷倒卧在自家浴缸内,芭比被发现后虽紧急送 医,然脑部创伤太深已回天乏术,10日曾传出消息,称芭比的家人已经决定在11日关掉芭比的维生系统,让她和母亲在同一天离开人世。但随后休斯顿的家人向 《美国周刊》否认了所有的这些报道,称所有这些报道“完全毫无根据”。

文章关键词: 惠特尼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