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穿平底鞋与周杰伦外出 被疑已怀孕

2015年02月28日07: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与昆凌1月在英国完婚后,两人近日现身美国,继被网友捕捉到看NBA后,25日又有网友发现小俩口出现在洛杉矶的环球影城,昆凌穿平底鞋外出,再次被疑已经怀孕。

昆凌穿平底鞋与周杰伦外出疑已怀孕(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近期,昆凌肚皮动静成为外界关注焦点,先前好友方志友还被逼问,但她为帮好友,不惜拿自己最在乎的体重出来挡。25日,有网友拍到周杰伦与昆凌 现身洛杉矶环球影城,且在微博分享照片,不过该网友表示自己的同学追上要合照,遭周杰伦助理拒绝;而昆凌也因穿着平底鞋,引发热议,“不知道是否有小小周 了?”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