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2015年03月02日07: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3月1日凌晨,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更新微博,再次炮轰汪峰,她写道“您这1婚败,2婚败,3婚败,还草草率率的准备糟蹋糟蹋4婚吗?我担心,女儿这么频繁的换人照顾还不如我穷养着,我还担心,女神万一你还败了,你……另外,经纪人也别插话了,这是私事。”

汪峰旧爱葛荟婕
葛荟婕微博

  几周前的情人节,葛荟婕在媒体采访中爆料汪峰嗜赌虚伪,还称自己被逼写下保证书,打算出书详述内情。2月28日下午,汪峰经纪人在微博上怒斥葛荟婕的诋毁,劝其洁身自好,不要太过分。

  汪峰经纪人写道:“可以说点实话吗?认识你10年有余,是谁好玩无度不顾家人及孩子?是谁在分手后还无数次地找他索要财物?30W只是你其中某一次索取而已。甚至到处找他周遭人去借钱也不鲜见!不要无休无止地为了个人目的诋毁造谣,也劝你洁身自好点吧!他一直忍而不发声就是因为你是孩子的母亲!如果可以拿出你要钱的功力及次数去多关爱一下孩子那不好吗?请不要太过分!!@葛荟婕Ge”

文章关键词: 汪峰 前女友 葛荟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