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全家福首曝光 初生女儿身长超半米

2015年03月05日08: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于2月28日诞下6.6磅混血女儿,已为女儿改名Sofia的梁咏琪3月3日再向传媒发放女儿的可爱照片,与大家分享她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喜悦。Sofia已尽得母亲遗传属于美女,还拥有长腿,小公主身体超过半米长,加上“能吃能睡”,每隔 两小时就要妈妈喂人奶,梁咏琪看着女儿表示只希望小公主健康快乐成长,生女儿时如何痛都值得。

梁咏琪与老公凝望打呵欠的Sofia,对女儿每一个动作都觉得好奇梁咏琪与老公凝望打呵欠的Sofia,对女儿每一个动作都觉得好奇
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爱情结晶品Sofia梁咏琪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的爱情结晶品Sofia
梁咏琪形容女儿一会儿很像外国女孩,一会儿又很中国化梁咏琪形容女儿一会儿很像外国女孩,一会儿又很中国化

  梁咏琪(GiGi)自2011年嫁西班牙籍老公Sergio,3年多来都希望生儿育女,所以怀孕后的梁咏琪减少工作,静心等待小生命降临,在2月28日梁咏琪在老公Sergio陪同入产房,两夫妇见证小公主出生还喜极而泣。

  没时间想中文名

  小高妹名字叫做Sofia,据了解是西班牙女孩常用的名字,Sofia带有“智慧”的意思,名字由梁咏琪和Sergio一起研究,至于女儿的中文名字,她笑着说:“还没有时间想,因为连爸爸的中文名都还改,改好才想女儿名字吧。”进入人生另一阶段,她表示现在最重要是好好休息,用心照顾小公主, 并与Sergio一起学习为人父母之道。

   “样子每天在变 好可爱”

  初为人母的梁咏琪抱着女儿可以很久都不放手,她说:“Sofia每天的样子不同,一天像女孩,一天像男孩,今天像中国女孩,明日又很洋气,每天都变样,好可爱。”小公主样貌像外国女孩很漂亮,还懂与母亲情深对望,样子也是父母的混合体,非常迷人。

  女儿很能吃容易照顾

  梁咏琪透露女儿重6.6磅,形容她“能吃能睡”,虽然每两小时就准时会饿要喝人奶,但吃饱后很快就变身成“睡公主”,大大减轻新手爸妈的压力。

  虽然亲身体验生产的痛,但梁咏琪坦言看见小公主一刻,已经将所有痛楚抛诸脑后。她说:“她出来的时候哭得好大声,但姑娘将她抱到我手中时,她却立刻静下来,还睁大眼睛看着我,那一刻,我和老公都感动得无法言语。”

   出世身体超过半米长

  而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一看到小公主都忍不住说:“Oh, she is so long!”原来小公主身体超过半米长,果然尽得爸妈的优点,她说:“其实高矮肥瘦都不是问题,最重要是健康快乐。”(颖颖)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 女儿 全家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