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妻子被曝怀二胎已五个月 经纪人默认

2015年03月10日07: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天天要当哥哥啦!据悉,张亮妻子寇静已怀上二胎,目前已怀孕五个月,记者获知消息后向张亮经纪人求证,尽管对方未给予正面肯定,但言语中默认了此消息不虚。(21CN)

张亮和天天
寇静

  本月初,在厦门拍完电视剧《男人帮.朋友》的张亮携妻子寇静和儿子天天(张悦轩)回到北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场面被媒体拍到,当时张亮妻子寇静的腹部已经明显隆起,上车时还受到张亮的悉心搀扶,三口将变四口,寇静也显得心情大好,一路上与家人欢声笑语。

  对于张亮妻子怀孕的消息,张亮经纪人通过微信回应称:“谢谢大家对张亮一家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也是今天在网上看到的新闻,我们收下这些祝福,也请大家不用过 多关注家庭私事,多关注下锁哥的作品呗。”记者紧接着追问:“那就是默认喽”,对方并未正面回答,只是回复了一个笑脸表情。

  对于二胎一事,张亮一直持肯定态度,在年前上映的电影《爸爸的假期》发布会上,记者曾问张亮“准备要二胎吗?”当时张亮回复记者称:“二胎是准备要的,我会努力。”如今妻子成功怀孕,张亮的努力收到了成效,祝福他们一家。

文章关键词: 张亮 二胎 寇静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