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何炅与女友亲密照曝光 已恋爱十年

2015年03月12日07: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何炅与王菁的亲密照曝光,爆料称“他们在一起也都快10年了。”有圈内知情人士证实照片中的女子确实是何炅女友王菁,不过此照片是两年前的旧照。这位圈内人透露,何炅的女朋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已经恋爱10年,而且女方为何炅的事业增益不少,何炅的粉丝都亲切称呼王菁为“王菁阿姨”。对于两人是否结婚,何炅的经纪人表示不方便透露。

王菁与何炅王菁与何炅

  据悉,王菁曾是《演艺圈》的运作总监,为何炅的《刚刚好》、《最好的幸福》等书提供了很多帮助。对于结婚的传闻,何炅的经纪人刘琼表示:“网上的爆料我们多不会回应的,这种事情我不方便透露。”

  何炅前几日发表《跨年》一文,提到自己和“抱妈”“傻乎乎地挤在人群中”在香港迎接新年来临的情形,由此可见何炅和“抱妈”关系十分亲密。据悉 何炅把一只名为“抱抱”的雪纳瑞犬几乎当成自己的孩子养,因而可以推测,“抱妈”正是何炅的女朋友。对此,何炅的助手回应,“抱妈”就是何炅的女朋友, “何炅和女友交往已很多年了,他好多fans都知道的。只是何炅自己不愿拿感情说事儿,所以从不愿多说而已”。何炅助手还透露何炅的女友是圈外人,“他们都不希望私生活被打扰,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多。”

文章关键词: 何炅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