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与周杰伦反目真相:透露恋情 甩卖

2015年03月13日08:2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综艺大哥大吴宗宪日前录节目时,谈到当初提携的周杰伦与昆凌在澳洲办归宁宴,英国及台北婚礼均未获邀请宪哥,对此他幽默自嘲谓:“我之前漏了一张重要的喜帖,导致所有朋友看到我就说帖子一定给你,我想今年可能会收到200多张吧!”(21CN)

吴宗宪和周杰伦(资料图)

  除此之外宪哥更暗批周董不懂感恩:“我父母对我的教养是,人的一生中有些曾经帮助过你的朋友,你都要永远记得,去跟人家说个谢谢也好。有机会的话,我会去探 望以前曾经帮助过我的人,去南部时,会特别去见出道前鼓励我的朋友们,谢谢他们;人要到了某一个年纪,才会知道怎么去感谢。”

  周杰伦和吴宗宪关系恶化到如此程度令人唏嘘。多年前还未成名的周杰伦拿着自己写的作品到处碰壁,吴宗宪发现了这个年轻人的才能,于是他签下了周杰伦并 积极在各方面帮助周杰伦。那时候的吴宗宪是当之无愧的综艺天王,在台湾娱乐界他拥有极高的号召力,所以周杰伦受益匪浅。

  记得周杰伦也曾表示自己在最难的时候得到了吴宗宪的帮助,吴宗宪对自己有知遇之恩,总之是一股脑的夸奖称赞同时感恩之心满满,在外界看来这样两个人关系非常好,工作上既是老板与艺人的关系,私下也是挚友关系。可谁都没想到两人有一天会反目成仇。

  当然周杰伦方面并未承认自己与昔日恩师之间交恶,他曾说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我很感谢宪哥对我的提携。”但外界都已看出他与吴宗宪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微妙,以至于在自己大婚时都未邀请恩师吴宗宪。要知道周杰伦当时邀请的都是自己的挚友和自己尊重的圈内前辈。

  那么周杰伦和吴宗宪为何会关系恶化,以至于周杰伦结婚都没邀请自己的人生伯乐,而吴宗宪则反过来讽刺周杰伦忘恩负义?

  据 悉事情得追溯到14年前,当时吴宗宪将旗下的阿尔发唱片转卖,周杰伦正是签约在此唱片公司,因此遭到周杰伦不满,除此之外,导致两人关系越来越差还有其他 原因,网友猜测当年周杰伦与蔡依林秘密恋爱,却被吴宗宪一语道破,且周杰伦与侯佩岑谈恋爱的时候,吴宗宪曾爆料称某综艺女主持怀孕,为此不少人将矛头指向 侯佩岑,这件事是否导致他与周杰伦的合作走到尽头,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了。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吴宗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