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呛周杰伦:我欠你什么 要给我难看吗

2015年03月15日06: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因未获邀出席周杰伦婚宴,耿耿于怀。14日吴宗宪出席公开场合时,仍不满地说周董不懂人情世故,称“不发帖子是要给我难看吗?”

吴宗宪眼眶泛红

  提到周董,他忍不住说:“我当年到处摇屁股推销周董与温岚[微博],花这么久心力帮你,你可以给我帖子,但私下要我别去都行,这样太有针对性了吧!不懂人情世故,就算朋友也不应如此不堪!我欠你什么?是我的问题吗?如果说我是王八蛋的话那OK。”说着说着宪哥还眼泛泪光,似乎对周董的忽视无法释怀。

  吴宗宪对着媒体说:“什么叫做人的道理呢?我这一生中有去麻烦人家一件事吗?没有,是朋友也不至于如此不堪嘛,那你是不发帖子是要给我难看吗?我是一排名字让你在那边打勾打圈的人吗?人要一本初衷,找回原始的心是很重要。”

  被问是否要给周董台阶:“我已经给台阶啦,现在总不能自己讲说没有没有,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我帖子,你太针对性了嘛,给个帖子跟我讲说我们可能不欢迎你来都OK私底下讲一下都OK,我可以骗媒体说受到邀请但有事不能去,这是一个人情世故嘛!”

文章关键词: 吴宗宪 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