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哥小燕子再聚!赵薇晒和苏有朋合影

2015年03月17日11: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小燕子和五阿哥这对欢喜冤家曾是多少人心目中的最佳情侣,虽然现在的小燕子赵薇已经为人母,但五阿哥苏有朋却依然“坚定地”说:“她依然是我的女神。”

小燕子和五阿哥搞怪合影

赵薇苏有朋

  3月16日,赵薇通过微博晒和苏有朋搞怪合影,并支持苏有朋导演处女作电影,并称:“青春路上没有红灯,等着你的《左耳》。”照片中,两人都戴着同款黑框眼镜,亲密的头挨头,并对镜鬼马搞怪,表情夸张,非常的搞笑。

  此照片曝光后,勾起网友对当年追剧时的回忆,其中有网友称:“莫名有点感动。童年啊!”更有网友感慨称:“人到中年,情谊不变。”据报道,苏有朋曾在结束采访时调侃道,他是“第一人”最早吻到赵薇的人,两人有革命感情。

文章关键词: 赵薇 苏有朋 聚首 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