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在一起了?杨丞琳自拍疑示爱李荣浩

2015年03月18日07:5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杨丞琳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写了“自拍”两字,因《自拍》是她绯闻男友李荣浩的歌,她又选在白色情人节上传,被疑秀恩爱。有粉丝说:“看来是真的在一起。”她的经纪人陈镇川妙答:“她最近喜欢的是葛仲珊的《自拍》。”

杨丞琳

  两人分隔台湾、内地,她放慢工作脚步,是否为了多点时间谈恋爱?经纪公司回应称:“目前有许多剧本在评估,新专辑也开始规划,她的重心在工作,对作品要求也高,做到好才会推出。”

  据悉,杨丞琳最近添购新的演唱耳机,颜色左黑右白,说自己最爱的就是黑白灰;巧的是,这也是李荣浩最喜欢的3个颜色,他曾在发片记者会说只穿这3色衣服。圈内人爆料小两口造型师是同一人,但双方都否认。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 李荣浩 在一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