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韩庚与苏芒姐弟恋 公司澄清只是好友

2015年03月20日0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爆料称“某个从韩国团体里解约出来的男艺人与某个时尚杂志的主编走到了一起。”不少人猜测是韩庚与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今天中午,乐华娱乐发声明怒斥上述传闻及猜测,澄清两人只是多年好友。

韩庚、苏芒
章子怡、苏芒、韩庚是好友
新浪微博截图

  声明如下:

  近日,有关我司艺人韩庚及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的不实传闻,给韩庚及苏芒女士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韩庚先生与苏芒女士是多年好友,并非传闻所说。我司作为韩庚先生的经纪公司,将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艺人名誉。请散播不实信息的个人、媒体,及时删除、修改不实报道并道歉!

  望大家不要再传播、扩散谣言。对于这种无端编造的不失信息,我们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维护艺人名誉并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乐华圆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5年3月19日

文章关键词: 韩庚 苏芒 姐弟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