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秀腹肌 服饰太土遭网友吐槽

2015年03月21日09:0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杰在深圳举行了演唱会“为爱逆战”的收官场演出。一向走稳重派的他也是在这场演唱中大胆露腹肌,吸引了粉丝们的眼球。虽然这露衬衣咬领带怎么想象都应该是十分性感的画面,但实际看到张杰的照片,网友们还是闪了一下腰,只能感慨“金链子配豹纹,实在是酸爽”。

张杰

  虽然张杰的唱功不容置疑,但这穿衣打扮还是需要多花些功夫的。看张杰出道初期的画面,让不是粉丝的路人们都感觉有些不好意思,虽然张杰走的是实力派,但形象也得多注意不是?不过,张杰对时尚似乎有着自己的看法,虽然很感谢大家的评论,但他觉得对于衣着打扮大家有不同的看法是很正常的现象,所以也不会介意。

  前段时间,张杰出席了美国的颁奖礼。在活动中他身穿豹纹装,带着金链子,受到了颇多的争议。网友们看到了之后也纷纷留言吐槽,对于张杰自我解释的说法也并不买账。因为是关于“时尚”这样没有定义的话题,所以大家也很难讲得通。只能说,只要张杰的粉丝喜欢就好,毕竟粉丝们才是最大的观众。

文章关键词: 张杰 服饰 演唱会 腹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