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新作!出演泰国片开洋腔狠甩男友

2015年03月23日00: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本AV女优苍井空近年来将事业触角伸向海外,不但长期经营中国大陆市场,之前也参加泰国爱情喜剧电影《我很好~谢谢爱你》演出。(21CN)

苍井空在泰国电影中出演日本留学生

  苍井空在片中诠释留泰的日本留学生,还以英语台词与当地人气暖男偶像Sunny对戏,流利的英文口条令人刮目相看。苍井空在《我》片中狠甩男 友,拜托英语家教转交录制好的分手宣言VCR,没想到痴心男友不接受,为了追回她苦练菜英文。苍井空以绑着包包头、穿着开襟衬衫与清透小背心的造型入镜, 大秀浪漫女人风情,藏不住G奶好身材。

  影片去年底在泰国上映至今,创下约3.3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约6491万元)的超高票房,还突破泰国影史纪录,票房仅次于《凄厉人妻》。该片的男女主角Sunny和Ice今日将访台做宣传。

文章关键词: 苍井空 新作 泰国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