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与特拉沃尔塔30年断背情 曾野战一周

2015年03月24日07: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最新一期美国小报《Star》称,同为科学教教徒的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及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 原来有段30年的断背情,有指汤佬于《乖仔也疯狂》(Risky Business)的演出获特拉沃尔塔大为欣赏,即叫工作人员安排二人见面,发展一段断背情。(21CN)

汤姆·克鲁斯和约翰·特拉沃尔塔

  报道称当时阿汤哥还是个“英俊的不知名小演员”,被特拉沃尔 塔看上后,阿汤哥在准备拍摄《壮志凌云》期间与他俄勒冈的野外私会一周,两人过得十分激情。而阿汤哥的前妻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有指二人对离婚一事耿耿于怀,更互相讨厌对方,连女儿苏瑞(Suri)的事亦要由中间人传话,幸二人关系未有影响苏瑞(Suri)生活,除了上周四苏瑞(Suri)与拍完新片飞返洛杉矶的阿汤哥见面外,昨日外出学芭蕾舞时,亦罕有笑面迎人,相信心情不错。

文章关键词: 阿汤哥 特拉沃尔塔 断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