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论“脸对演员的重要性”

2015年03月28日07: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从不缺少舞蹈才艺,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又将迎来一对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拉丁舞者黄思达和田原。评委范冰冰对他们青睐有加,并坦言“他们是我在这个舞台上,到目前为止看过最养眼的一对人。”(东北新闻网)

范冰冰 《出彩中国人》现场

  范冰冰并不掩饰自己对“美颜”的追求,还在现场谈论起“脸对演员的重要性”。在范冰冰看来,女孩长得漂亮、男孩长得帅,对于表演工作是一块敲门砖,但这并不代表有好看的脸就是一个花瓶。“我会用这张脸,在观众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刹那吸引他们,然后在这张脸的背后看到努力。”她也以此鼓励黄思达和田原,希望他们能用自己的努力证明漂亮的演员一样在努力付出、追求成功。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漂亮 重要性 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