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避谈“奥斯卡晕倒事件” 称一直虚弱

2015年03月30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出道至今,黄圣依终究离不开“话题女王”的标签。奥斯卡颁奖礼晕倒、错过走红毯后,从美国归来的黄圣依一直“很低调”。26日下午,黄圣依亮相新剧《爱你,万缕千丝》新闻发布会,大概是“奥斯卡红毯罗生门”欠公众一个详细的说明,因此整个发布会上,黄圣依的身体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对于记者的轮番轰炸,黄圣依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只是一直强调“我一直很虚弱”。

黄圣依

  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等共同出品的周播剧《爱你,万缕千丝》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26日下午,该剧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黄圣依、高云翔、关智斌等主演到场。该剧又是一出豪门虐恋:“白富美”一夜之间经历了家庭巨变,和泰国豪门公子上演了一幕幕令人揪心动容的爱情故事,剧中女主角黄圣依与高云翔、关智斌和邓安奇三位男星都有情感纠葛。

  遗憾的是,大部分媒体好像并不关心黄圣依与三位男星的爱情故事,反而对3月初“黄圣依奥斯卡红毯罗生门”更感兴趣。前不久的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以“华语女星唯一代表”亮相红毯的黄圣依抢走了全部风头。从早早预告“将携手汤姆·汉克斯亮相红毯”到“入住豪宅礼服遭窃”再到“化妆时突然晕倒错过红毯”,黄圣依奥斯卡之行的精彩程度要远远超过她主演的大多数电影。而网友和媒体针对“黄圣依奥斯卡红毯之行是否真被邀请”的质疑,也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当主持人说黄圣依是奥斯卡归来时,黄圣依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有记者马上问“现在还眩晕吗”,黄圣依回应:“一直都很虚弱,拍这部戏时,剧组很贴心地准备了轮椅。”之后她又抱怨了身体的诸多不适,比如腿部和脚踝等,但黄圣依表示,自己会坐轮椅坚持到最后一刻。记者并没有轻易放过这个话题,立刻追问接下来参演好莱坞大戏遇到动作戏该怎样应对?黄圣依略有迟疑地表示,这段时间的工作密集了一些,但自己平时也有练习动作戏……而关于“有没有锻炼身体和药物治疗”的问题,黄圣依显然有些惊愕,回答得也有些含糊:“顺其自然吧,不用顾虑太多。”

  记者发现,在整个采访中,黄圣依的回答基本都围绕一句话“我一直很虚弱”,此外就是一些尴尬的笑和越来越低的音量。而周围三位男士没有一个站出来为其“挡箭”,看来还是剧中的感情还没有培养得太深。此前,就黄圣依奥斯卡之秀是炒作的传闻,其老板、传闻中的男友杨子曾辟谣称,黄圣依是收到电影《大轰炸》片方的邀约出席奥斯卡红毯,等该片5月开机后自然水落石出。《爱你,万缕千丝》发布会现场,杨子也录制视频为黄圣依打气。当有记者问黄圣依,生病后老板杨子有没有特别照顾时,她只是淡淡一扫而过“肯定会给我一些照顾吧”。

  最后,对于择偶标准,黄圣依给了一个娱乐圈未婚女星的标准答案:“年纪大了,(对方)最重要是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 奥斯卡 晕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