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曝出轨生女时想离婚 望儿子独立面对

2015年03月30日09: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靠武打闯出一片天,童星出道的他活跃影坛数十年仍屹立不倒,他今年60岁和朱墨合作出书《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回顾他一甲子的灿烂人生,内容提到父母、太太林凤娇、儿子房祖名、已故的旧爱邓丽君,让大家近距离了解成龙以及陈港生。(21CN)

成龙首本自传出版
成龙自传封面
成龙对家人说不出口却一生难舍的感情

  从陈港生变成成龙,从血性的莽撞少年到看尽人间冷暖、心平气和,成龙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的人生活的太精采了,也有时候我也看不清自己,分不清我和电影里面的那个人,谁是真实的”。他的电影带给大家欢乐,但背后的泪和苦却是自己独享。他爱电影,至今仍在做关于电影的梦,“和以前不同的是,我懂了何时要握紧拳头,何时张开手”。

  这本自传从筹备到出版历经3年,由成龙口述,朋友朱墨执笔,成龙在微博写道“我是武行出身,读书不多,对于写书更是想都不敢想,今天居然能拿出一部作品给大家,要谢谢我的朋友朱墨。这本书里有我过去几十年来的喜怒哀乐,我这个人不太擅长讲话,常常因为词不达意而被误会。我想,有些往事,与其让别人去说,不如我自己来讲,希望大家能在这本书里看到一个真的我”。

  成龙的人生永远热闹,“在银幕上,亮相、出场、打、不要命,在生活里,成家班、江湖、兄弟、来来来,喝一杯,全天下都是朋友”。他却忘了一个人是什么样子,或是他到底是什么样子,这本书写尽了他的平凡、他的遗憾、他的脆弱,以及对家人说不出口却一生难舍的感情。

  成龙在书中写到15年前和吴绮莉外遇生女,想到太太林凤娇,“当时媒体上的报道像爆炸了一样,我想要打电话给她,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没有办法解释。这个错误不是我说对不起就能弥补的。我没有任何办法去弥补。后来我就想,不用解释,就离婚好了。我犯了这么大错,一定是要离婚的了……”

  成龙也提到房祖名涉毒到出狱,“我年轻的时候也犯过错,犯了错,改了就好。接下来你要像个真正的男子汉,坚强的独立的去面对应该面对的一切……”道出一个父亲对儿子的谅解和期望。

  成龙出道至今财富迅速累积身家超过98亿元台币,他20多岁就成千万富翁,如今好莱坞片酬2千万元美金(约6.3亿元台币),从年轻时的暴发户心态,当时什么都想买,现在却什么都想捐,高片酬也让他有强烈的不安全感。

  成龙的收藏品种类繁多,据悉收藏品多到塞满8个仓库,成龙在书中提到,“所有这些东西,房祖名说过他什么都不要,就只要徐悲鸿的一幅画,既然他要那就留给他……”

文章关键词: 成龙 出轨 房祖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