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跪求赵薇演《港囧》 称拍床戏像被"捉奸"

2015年03月31日11:0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30日下午,电影《港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峥携主演赵薇出席。谈到赵薇时隔12年再拍喜剧片,徐峥透露是自己跪求对方出演,并透露两人在拍床戏时偶遇家属探班,“顿时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徐峥赵薇拥抱
赵薇徐峥
赵薇和徐峥
赵薇
赵薇徐峥
赵薇徐峥

  徐峥自称跪求赵薇出演

  称拍床戏像被捉奸

  发布会上,女主角赵薇一亮相就与徐峥热情相拥,并笑言此次合作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徐峥“颜值有很大吸引力”。

  早前,《港囧》的先导预告片在网上点击率奇高,谈到赵薇跪求出演,徐峥打趣说:“其实是我跪求赵薇来演跪求那场戏的,先跪的是我。”

  徐峥介绍称,自己和赵薇在片中饰演一对“非正常夫妻”,并透露在戏里有一场激烈的床戏,“当时我们两人穿着睡衣在床上拍戏,突然家属来探班了,顿时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赵薇则在一旁笑言:“其实挺好的,家属还带了各种零食让我们补充一下体力。”

  赵薇时隔12年再拍喜剧

  “要冲刺最好的喜剧女演员”

  预告片中,赵薇在一栋高楼上拍摄,非常危险,徐峥爆料称,“当时是在香港的一个还没有竣工的高楼上拍的,33层楼高,赵薇所在的玻璃板也只有四根钢筋支撑,她是在完全没有保护措施的情况下拍的。”

  赵薇也直言,拍摄环境确实十分吓人,一度非常想吐。

  时隔12年,赵薇再度回归喜剧,她非但没有担心,却非常自信:“我要冲刺最好的喜剧女演员,因为喜剧是人人都爱看的类型,但是要找对搭档和好的剧本、对手和导演。”

  谈到徐峥,赵薇不仅称赞对方的喜剧称冠全球,在谈到和周星驰合作的区别时,她更说:“没法比,徐峥才是喜剧之王。”赵薇更现场邀请徐峥出演自己执导的下一部电影。

文章关键词: 赵薇 徐峥 床戏 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