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杀青 摸金三人组海外造型曝光

2015年03月31日1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由万达影业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联袂主演的现实奇幻钜制鬼吹灯之《寻龙诀》,近日结束美国纽约的拍摄宣布杀青。

舒淇黄渤陈坤
三人合照
陈坤
鬼吹灯之《寻龙诀》陈坤黄渤舒淇的海外造型曝光
黄渤舒淇陈坤
三主演合照
舒淇陈坤
舒淇和陈坤
讨论剧本
三人与工作人员合影
陈坤黄渤舒淇与工作人员
电影海报

  宣布杀青同时,陈坤黄渤舒淇的海外造型终于曝光,典型的80年代风格在三人身上碰撞出三种完全不同的效果,陈坤随意不掩帅气,黄渤卷发一身摇滚范儿,舒淇精致干练的国际都市味道,令人印象深刻。结束一周的纽约拍摄,心情大好的“摸金三人组”还在曼哈顿大桥前卖萌搞怪,庆祝杀青,同时也为《寻龙诀》辗转内蒙、北京、纽约三地,共计4个多月的拍摄行程画上圆满句号。

  “摸金三人组”海外造型曝光 陈坤赞黄渤“帅气有魅力”

  《寻龙诀》开拍以来,“摸金三人组”迟迟未露真容,吊足大众胃口。此次率先曝光的是三人的海外造型:“摸金符”在身的三位卖萌互动,陈坤一头长发、一脸胡子,帆布风衣搭配海魂衫,颓废中不失阳刚;黄渤可谓潮爆,标准八十年代style的长卷发,配合红色复古风发带、军绿色大衣,十足摇滚明星附体;而舒淇身着长皮衣,尤为符合Shirley杨精干练达的气质。对于三人造型,陈坤调侃道:“黄渤在片中负责耍帅,所以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美感跟魅力,舒淇又漂亮成这样,所以我负责低调。”对于自己的八十年代摇滚范造型,黄渤认为“符合角色就是最好的”,还称舒淇是自己的偶像,更夸她造型“好帅!”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位于室内的合影拍摄地是“摸金校尉”在纽约的公寓,除了明显可见挂在墙上的风水罗盘外,屋内似乎还暗藏其它玄机,导演乌尔善提前透露:“每一个布置都是有风水考究的,我们从现实中提炼元素,再加以想象开发,都是为了突显《寻龙诀》独创的奇幻色彩。”

  《寻龙诀》全片杀青 陈坤黄渤纽约街头躲“城管”

  《寻龙诀》拍摄历时132天,从内蒙草原到北京再转战纽约,行程两万多公里。据悉纽约的戏份正是原著小说中三人“金盆洗手”的部分:上世纪80年代末,胡八一、王凯[微博][微博]旋与Shirley杨在美国打算金盆洗手,本来叱咤风云的摸金校尉沦为街头小贩,被移民局追得满街跑。就在此时,意外发现20年前死在草原上的初恋对象丁思甜可能还活着,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决定再入草原千年古墓……

  纽约拍摄期间天气多变,虽时常伴随着雨雪交加的恶劣天气,但杀青日却暖阳灿烂。最后一天,两位男主角陈坤、黄渤需要躲避“美国城管”,完成重要的街头追逐戏份。俩兄弟显示出摸金校尉的矫健身手以及多年黄金搭档的默契,一路上互补互助,随着舒淇驾车帅气接应,三人成功的一“逃”,全片顺利杀青。导演乌尔善感慨道,“对于一个导演来说,这是三分之二的旅程,下面我要开始寂寞地跟后期死磕了”。

  超前预售破三大记录 赴戛纳举办“寻龙诀之夜”

  众所周知,《寻龙诀》提前一年开启全球预售,掀起一轮海外抢购热潮。不仅成为2015年最早预售的华语大片,而且杀青之际已经卖出6个国家地区的版权,并且成为近年来华语影片海外预售金额最高的影片。

  与此同时,《寻龙诀》还将携全体主创赴5月戛纳电影节,连续三天举办相关活动,由万达影业举办的盛大“寻龙诀之夜”,准备搭建亦真亦幻的舞台布景,并邀请众多海内外嘉宾前来直观感受《寻龙诀》的“全新世界”。届时,片方也将公布更多的电影物料及信息,满足海内外的超高期待。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将于12月18日公映。

文章关键词: 寻龙诀 陈坤 舒淇 黄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