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否认与小李恋情:没时间应付男人

2015年04月01日11:34   新浪音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蕾哈娜(Rihanna)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多次被拍到一同外出,日前,莱昂纳多还被拍到现身蕾哈娜生日派对,默默站在她身旁,甚至有场内人士爆料两人一起跳舞并亲吻,疑似半公开恋情。近日,蕾哈娜接受采访时对此予以否认,称没有和莱昂纳多在一起。

蕾哈娜与莱昂纳多日被传拍拖

  近日,蕾哈娜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你觉得蕾哈娜迪卡普里奥这个名字如何?”,她幽默地回应表示:“看来你必须要远离那些写花边新闻了,因为他们每次都这么捉弄你”,蕾哈娜解释自己现在很忙,工作量满到没办法好好“应付”一个男人,“把另一个人拉到我现在这种生活里是不公平的”,但她也补充表示如果有人要跟她谈恋爱,就得有勇气应付这样的生活,并且不会因为疯狂的工作行程而胆怯。据悉,莱昂纳多发言人则表示他已经保持单身好一段时间,目前正在加拿大忙拍新片。

文章关键词: 蕾哈娜 莱昂纳多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