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求婚三周年 回忆初见场景

2015年04月01日11: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昨天下午,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李小璐自拍靓照,在求婚三周年纪念日回忆与小璐的初见场景:“嗨,小璐你好,我是贾乃亮,很喜欢看你的作品。你好,我是小璐,你手机挺好看的。是吗?给你看看,额,看到你很激动不好意思差点把手机掉火锅里……”

李小璐
2012年3月31日晚,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

  三年前的今天,在乐视盛典开幕的活动上,贾乃亮在台前当众单膝跪地,献上鸽子蛋,向女友李小璐求婚。这突然的浪漫的求婚让李小璐感动落泪。

  网友们向这对恩爱夫妻撒花送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一定要握紧彼此的手不放开!”“才三年,感觉你们已经爱了好多年。”“一家三口要永远甜蜜幸福!”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 贾乃亮 求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