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鹤德贴照怀念张国荣: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5年04月01日11: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日是张国荣先生的祭日,今天凌晨张国荣爱人唐鹤德在ins贴旧照怀念哥哥,深情写道“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而两人手牵手远去的背影引网友感慨万千。(21CN)

 唐鹤德发文悼念张国荣

  元小银银银银银:你一定比任何人都难过,大家都保重

  夏雨睡不醒QvQ:哥哥,这世间最宽容的地方就是百度在你爱人的那一栏里,写下了唐鹤德的名字

  等等的可爱多伐:唐先生整整12年 执子之手 未来还在继续,这样的爱才是伟大,世间有几人能10几年不改

  方方童鞋-Bennie:在唐唐心里,哥哥是一辈子的,是永远都活在他心里的…

  daffyleslie:这十六字听过、看过许多遍,第一次泪盈于眶。犹胜十年生死两茫茫

  丫头的飞扬青春:在天堂要记得一切安好,不要再那么伤心。

  love2leehom2Ariel:人生无常,唯爱永恒,让我们继续宠爱张国荣

  唐鹤德(1959年2月5日),中国香港人,是张国荣最挚爱的人,两人从小时候就认识。他生于上海一个富有家庭,是金融界方面的精英,有四位哥哥、二位姐姐和妹妹一人,其排行第七。

  唐鹤德与张国荣的恋情正式公开是在1997年1月4日的夜晚,万人聚集的Concert,哥哥身著一身黑色礼服,独自站在皎洁如月光的灯柱里。神情专注,目光坚定。“这首歌(《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我的母亲,同时,也送给另一位在我生命中至爱的朋友。”“至爱”两字,他特地重重强调。其后他将他们相守的过程,认真的讲给台下观众听。“你们知道我说的是谁,不就是唐先生么!”张国荣用勇气和尊敬,给予唐先生一份公开名位。后唐先生辞去银行高层的职务,隐于爱人身后,以良好的财政技能,专心为哥哥理财。

  唐鹤德与张国荣多年来相互照顾,同甘共苦,点燃了彼此生命的明灯。

文章关键词: 张国荣 唐鹤德 怀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