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办庆功宴众星云集 赵薇遭葛优醉吻

2015年04月02日07: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3》刚刚落下帷幕,首位女歌王韩红因种种原因被抢了不少风头。即使如此,这位爱热闹的性情中人也不会放弃这个与圈中好友欢聚的好机会,上周日《歌手》节目组举行了庆功宴,第二天韩红又在北京办了一场私人豪华庆功宴,到场明星阵容堪比一线大片,韩红与葛优、赵薇、黄磊、郝蕾、编剧李樯等人更是轮番上演豪饮、拥抱、醉吻。特别是赵薇,居然醉到被郝蕾架了出去而中途离场,也是把人看醉了!

葛优欲亲赵薇
啵一个
葛优
赵薇

  怎么又忘了拉窗帘?!韩红葛优吞云吐雾无顾忌

  兴许是因为在场的都是自己人,众位明星大腕们 一改在镜头前的端庄谨慎,看起来十分放得开。荣膺歌王的东道主韩红不改豪迈风范,她为自己点上了一根雪茄,看起来相当惬意。当然,好客的红姐也不会忘记照顾朋友,她给葛优也点上了一支。相比于红姐和葛大爷的豪迈,赵薇还是淑女一点,她就抽了一根普通的香烟,三个人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愉快交谈,好不自在!

  除了吞云吐雾,韩红、葛优、赵薇三人还相互敬酒、频频举杯,而且多次将杯中的红酒一口闷。小浪不禁疑问,难道这些红酒来自于赵薇的法国酒庄?

  赵薇被韩红葛优醉吻 中途醉倒被郝蕾架出

  酒过三巡,几位大咖们更加情绪高涨了,首先是喝高了的韩红抱着赵薇的脑袋一口亲了下去,随后,酒壮人胆的葛大爷也不甘落后,他首先抬手摸了一把赵薇的脸,之后迅速在赵薇脸上亲了一口,高举手臂、醉醺醺的赵薇似乎有些措手不及。那边厢,刚刚亲完赵薇的韩红又来到了好哥们儿黄磊身边,话不多说,先来了个结结实实的拥抱,看来这几位确实是感情深厚呀!

  庆功宴进行到了第二天凌晨两点钟左右尚未结束,不过赵薇却中途离开。令人意外的是,赵薇是被郝蕾架着走出酒店,而且她还一边走一边手舞足蹈,一旁搀扶的郝蕾好不辛苦!

文章关键词: 赵薇 韩红 葛优 庆功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