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宝妈汪建民分手内幕:女方约会坚持AA制

2015年04月05日07: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甜甜私下和汪建民、宝妈交情甚笃,近日这段相差12岁的“宝建恋”戛然而止,她也难逃被追问内幕的情况。不过,她近日上节目时,不小心说溜嘴,直言宝、建两人分开的原因,就是因为“金钱观不同”。

小甜甜说出宝妈和汪建民分手原因,确实有一部分是两人在金钱观上有所不同。
  宝妈坦言和汪建民走不下去,是因为双方在很多方面的想法都不同,但两人没交恶,分手后还是彼此永远的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甜甜近日上《请你跟我这样过》节目,被问到汪建民和宝妈出门吃饭,连500元都要算清楚的传闻。对此,她透露两人在金钱观上面确实各自有坚持,且女方确实曾说过“不管是什么关系,永远不要占别人便宜。”即便与汪单独约会也坚持不让对方请客,认为“最好各自付或轮流请客”。而她最后也笑称“我是小孩子,其实给他们(指汪建民、宝妈)请客比较多。”

  事实上,宝妈曾在姐弟恋破裂后,上节目坦言汪建民对自己“太好了”,加上外界关注及各方舆论压力,以致两人最后无法牵手到最后。此外,她还在现场声泪俱下地表示,曾听到男方对自己说,“不要希望每个人都跟你一样事事好、样样行。”这才惊觉原来自己在无形中给了对方太多压力。不过,她强调两人分手没交恶,依然是“永远的家人和好朋友”。

文章关键词: 宝妈 汪建民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