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斥3亿购古董豪宅 翻修遭邻居联名制止

2015年04月06日10:2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在2013年9月以14.63亿台币(约3亿人民币)现金购入位于西伦敦的维多利亚风格独栋骨董豪宅,2.3亿台币(约4560万人民币)的翻修计划却在日前陷入瓶颈。(21CN)

贝克汉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贝家未来的邻居发表了措辞严厉的联合申诉信,极力反对贝克汉姆在新家装设5台空调,认为除将影响周遭居民的生活品质,更可能破坏该栋历史建筑的外观。

  或许是为了适应未来新家可能燥热的室温,贝克汉姆日前再次脱到只剩内裤,与深夜谈话节目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联手恶搞自己的内衣广告,贝克汉无私展现全身匀称的肌肉与豪迈的刺青,但詹姆斯慢动作抖动的肥肉,恐怕就没那么赏心悦目。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豪宅 3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