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谈“演员进组前尿检”:不怕 自己不吸毒

2015年04月06日10:20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韩庚在北京出席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会。对于未获得提名,他直言自己是年轻演员,还需努力。

韩庚

  4月1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在北京举办了导协2014年度表彰大会提名晚会,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

  韩庚此前凭借电影《前任攻略》入围年度男演员,但今晚却无缘最终提名,对此他表示自己还是年轻演员,需要继续努力。针对近日有剧组为防止演员吸毒要求进组前做尿检,韩庚坦言自己不吸毒,不怕尿检。

  另外,电影《我不是王毛》获得年度青年导演提名,主演王大治在受访时大赞该片优秀。提到近日被指酷似孙楠和杨臣刚,他笑言:“我觉得挺有趣的,不会介意。”

文章关键词: 韩庚 吸毒 尿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