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锦荣戴同款墨镜出街 说漏嘴证已同居

2015年04月08日07: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和小3岁的男友锦荣(VivianDawson)当年因合拍MV《玩爱之徒》擦出爱火,交往五年感情甜蜜稳定多次被 拍到私下外出约会。不过,蔡依林公开恋情至今从没当中秀过恩爱,最近却被粉丝发现,其实早就在不经意时偷偷秀恩爱,还被扒出“证据蜜照”,让其他铁粉看了好兴奋。(21CN)

蔡依林锦荣戴同款墨镜

  蔡依林被扒出的照片中,她身穿红蓝格纹露肩上衣坐在咖啡厅里,脸上戴着一副蓝橘双色墨镜,设计看起来很像3D眼镜。而她的男友锦荣也被发现,曾与友人自拍时也戴过同款眼镜,两人的闪爱痕迹意外被发现,也让粉丝看了超开心,直喊“公主,终于等到你公开秀恩爱了!”

  事实上,蔡依林之前代言保养品时,出席公开活动被问到是否会和锦荣交换保养品使用。当时,她脱口说出两人:“保养品会分开放,自己用自己的。”意外泄漏现正与男友同居,还因此成为讨论焦点。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锦荣 同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