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抱怨太忙:与老公聚少离多 没空要孩子

2015年04月08日17:07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90后摇滚女倒追离婚大叔、前夫和现男友上演“夺子大战”、新婚夫妇意外得子……生活中随时可能遇到的现实问题,这回在电视剧《酷爸俏妈》中全部集结了。昨天,李光洁、佟丽娅等明星集体现身东方卫视《酷爸俏妈》发布会,畅谈拍戏内外与孩子们的相处之道。

佟丽娅微博
佟丽娅自拍
佟丽娅拜年照片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
佟丽娅

  采访中,首次出演90后角色的佟丽娅向记者抱怨,由于工作太忙与老公陈思诚聚少离多,她都没空要孩子了!

  “我没有过叛逆期,一直很乖巧。”在剧中负责“妈”部分的佟丽娅表示,这回自己首演90后压力有点大,除了玩摇滚更得倒追大叔李光洁,个性张扬性格鲜明。

  戏中已当妈,那么戏外准备何时当妈呢?佟丽娅笑称,自己这次身穿“肥娃娃装”一定又会被部分媒体写成“疑似怀孕”了,“我只能说,要孩子这件事真的得靠缘分。”对于大家关心她和老公陈思诚聚少离多的问题,佟丽娅无奈地表示其实是身不由己,“并不是我们不愿意出演夫妻类的节目,实在是太忙没时间,思诚的电影也快拍了。”

  这次,李光洁在《酷爸俏妈》中不仅是演员更是幕后策划人!为了加入更多热点台词和新鲜桥段,李光洁在日常生活中与编剧前后易稿共达14次,“包括后期的演员选定,我也都参与了,所以才挑选了佟丽娅、赵子琪她们,都是非常熟悉的朋友。”李光洁还笑称:“从这部《酷爸俏妈》中,大家就可以看出我的女人缘有多好!”

  尽管没有过当父亲的经历,但李光洁在片场与孩子们相处得非常融洽,“我的做法很简单,就是努力让自己成为90后、00后,平等地像交朋友一样去跟孩子们交流。”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老公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