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节目炫富:拥2亿衣服鞋包 豪宅值5170万

2015年04月09日07: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6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胡兵上某日本节目的截图,节目里讲到最近去日本旅游的中国人很多,一位接受采访的大妈买了一共200万日元(约10万人民币)的东西。不过,随后该节目中称大妈其实不是真正有钱人,中国真正有钱人的代表是像胡兵,瞿颖以及CEO这类人。(21CN)

胡兵
胡兵介绍自己手表3000万日元
胡兵上日本节目

  随后,该电视节目去胡兵豪宅采访,发现他家房子价格值十亿日元(5170万元),装修费花费8000万日元(413万人民币)。胡兵在节目中还展示自己十年前买的手表,称该手表价格3000万日元(154万人民币),家中光是衣服、饰品就价值约新台币10亿元(约2亿人民币),现场众多日本艺人感到吃惊不已。

  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对胡兵的行为傻眼,表示“看不出一个过气男星还能这么富”,或质疑这些金额可能有虚假。不过,也有人认为胡兵在时尚圈发展得不错,而且钱都是自己努力工作赚来,要怎么花确实随个人的意思,只是仍会忍不住感叹“贫富差距真大”。

  胡兵,1971年2月14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歌手。

  1994 年胡兵在某全国男装设计制作大赛中获得中国最佳男模风度奖,同年进入演艺圈。1995年与希莉娜依合唱《神雕侠侣》内地版主题曲《归去来》 。1999年主演爱情剧《真情告白》,为观众所熟知。2000年被网络评选为中国内地四大小生。2001年开始主演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的都市爱情喜剧 《粉红女郎》、《双响炮》和《摇摆女郎》。2009年胡兵主演日本电视剧《遥远的羁绊》 。2011年胡兵出国深造后正式宣布回国。近些年胡兵鲜少参加公开娱乐活动,个人生活神秘。

文章关键词: 胡兵 炫富 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