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回应强吻男歌手:贱!有种你别看

2015年04月16日07: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外国媒体报道,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在上周举行的Coachella音乐节上献唱,并与同台男歌手Drake上演火辣舌吻。一身肌肉的Drake几乎被56岁的的麦姐吻哭,用力反抗还做出几欲呕吐的动作,一时成了网友们的笑柄和议论的焦点。不少网友认为麦当娜作为一个已有四个孩子的单身母亲,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属不雅,并很不客气的送上辛辣的讽刺。(新浪娱乐)

麦当娜与Drake在表演中热吻
Drake被麦姐狼吻吓到

  不过一向我行我素的老牌天后可不是吃素的,麦当娜不久后就在社交网络上对网友的批评做出强硬回击:“如果你们不喜欢我,但却还是会看我表演的话,那你们依旧是我的粉丝,不过,你们也真是够贱啊!”

麦当娜回击网友讽刺

  对于事件的男主角,加拿大饶舌歌手Drake受访时表示,当时并不知道会被娜姐狼吻,但也没有为此感到呕心,只是吞下对方的唇膏而感不适。不过,有媒体指娜姐当晚似乎没擦太多唇膏,暗示Drake找借口打圆场。(二丫/文)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强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